天空相簿更新


更新兩個相本^^
目前依然是lomo試拍狀態:P
這張原本整個偏黃,沒想到稍微調一下就有了奇妙的氣氛~
自己還蠻喜歡的=v=

[中部遊相本]
家裡人其實有時間的話就會想四處走走玩玩
趁還能陪的時候我都會跟著~=v=
順便欣賞可愛的台灣XD
不過我地理概念真的很差orz...
常常會忘記自己到底是去哪裡的什麼地方...囧
但是有拍過的風景就會比較容易想起來
果然人是視覺的動物啊(茶)

[其他隨手拍相本]
我覺得lomo真的就是能夠讓我隨意拍的感覺
訓練自己偶爾也用輕鬆的心情去攝影
一方面走在路上常常會發現意外的風景
又不能隨時帶著FM2亂跑XD
同是底片的lomo真是很棒的選擇說^^

下面是閒聊=3=
這兩個周末都有活動
沒特別排什麼預定
就想說把愛出一出結束些怨念=v=
準備過程比我想得從容:P
這就是在跟我們說...沒事不要自己嚇自己orz
有的時候會太擔心結果,反而壓力太大或步調太急做不好事情...
慶幸和警告自己剩餘的時間那種平衡真微妙:P

不過聽說明天會變冷...囧
第一天的衣服不保暖啊QQ|||
這是叫我這兩天多補充維他命C嗎(誤)

總之沒意外的話(每次都要來這樣的前提:P)
第一天是Gypsum,讓我認識且漸漸喜歡上她的第一首歌
第二天是光速的21...XD
不會有什麼新角啦
但是還是一樣緊張(夠了唷...)

難得我話多到po出預定來了XD
(搞不好是忘記原本到底要打什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