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吃喝照

這標題好驚悚?!因為真的都去年的照片了...|||

岩漿巧克力蛋糕=3=///
在Serpentine外面買的,只是個暫時的麵包甜點攤
買回家直接加熱一下很好吃啊>_<


聖誕節在家裡過XDb
Bally是一種奶酒,甜到跟甜點一樣啦
室友說過節必喝?!

然後我po這篇主要的用意是...太久沒打日記了(喂)
最近太忙,心思被分散了(羞)
加上小不順|||看完超級杯隔天還以為我得了腮腺炎囧!!!
好加在是自己想太多...只是感冒發炎而已
在隔天又發生不想提的慘劇= =|||
害我不禁開始想是不是天將降大任於我也(這個大概也是想太多XD)
苦其心智(算有吧)勞其筋骨(真的!!!)餓其體膚(這個可以減肥的樣子)
...
總之新年新氣象
祝大家財源廣進身體安康(真是俗又有力= =+)

然後重點終於來了(東拉西扯很久...)我更新了兩本相本在天空
龜了很久才決定擺出來的第一本是側拍課堂的活動[由此去]
另外一本則是隨手亂拍~當作測試FM2的手感吧~[由此去]
結論是...我還是愛底片(滾動)

Comments

  1. 我喜歡奶酒!!!!!!!!!(靠)

    ReplyDelete
  2. 還有那個蛋糕啊...加熱後跟冰淇淋+熱巧克力一起吃很讚!!!以前忘記在哪裡的餐廳吃過一次...我都餓了!!!!!!=Q="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