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我露出了甜笑
這應該是ICRT開始播中文歌我聽到不會反感的唯一例外吧^^

播的是當初你心理的寫照
那種主動卻又怯步的心情
那也是會讓我相信的真實的你
認真而不做作


所以我一聽,嘴角就不自覺上揚了:D

上週還是上上週?
浪漫館橫濱的豬排三明治會排隊不是沒有道理的XD
碧玉海尼根的香氣讓人想多來幾杯*_*
地獄新娘是超級簡短直線劇情
萬惡城市好像在看美式獵奇漫畫(怎麼找不到犬字旁的奇="=)

本週,
讓人忍不住的村明秀有真的兔毛
太短了所以不符合那個價格...
爵士一整晚但是工作不適合b
成套的材質感覺真好但我還在考慮
會讓我當下快樂的東西正在等待中
枕邊人還有20天才能回到我身邊

最後,
將蕭邦離別曲,送給陪了我多年歲月的紳士福勒!
你厚實的聲音是別人絕對比不上的,
即是那是需要費盡力氣才能傳達出情感,
但是很值得
我會想念你的
你的離開,讓我的夢想又增加了一項:D
謝謝...

啊!忘記寫了...
Franz的蝴蝶系列在我心中是他家其他產品無法超越的一個指標~
WEDGWOOD的Romantic Blue質感色彩和雕刻正中我心=///=
突然好想吃充滿草莓的派...囧
行人觀感:一切取決於你的氣質,而不是服裝打扮~時尚標準因此模糊了起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