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我的言語化為掌聲獻給你們^^

謝謝你們唷ˇ

以下跟標題無關XD
我的手怪怪的...有點擔心orz
從手腕手掌相接處突起的骨頭附近...有說不出來的詭異感...
可是我最近也沒特別操...雖然工作是忙了點,可是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蘊釀想法
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開始手就怪怪的...淚

某日發生一段我會笑的冷笑話XD
當時全家在都在,轉電視剛好看到明天過後
我:那個兒子跑去演斷背山了唷
哥:是唷...他不是去演CSI嗎XD
我:XDDDD
哥:很像啊XDD
我:我以為只有我覺得像XD
當然家裡面真的就沒其他人聽得懂我們的對話了orz...

真的很像唷,感覺...傑克葛倫霍跟Jonathan Togo(新手小狼狗探員)...是同一型的=///=
歡樂~

Comments

  1. XXDXDXD
    我笑了
    (我之前也這麼想過~~~握手~~~)

    由衷期待傑克演的鍋蓋頭(Jarhead)ˇˇ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