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 - Saber, return to Avalon

這次真的很速XD上週才去拍得還熱騰騰呢= =+
老實說之前在倫敦外拍Hellsing時就被朋友說是作弊,那我想Saber這套能拍成整個就是大開外掛了吧!
但老實說地利大概是外拍中很難達成的一個因素,近來我有外拍動力完全是因為身在此地不拍就真的說不過去了=3=/

不過...從倫敦要到Glastonbury並不是這麼容易...
沒有直達火車這一點真是太傷orz不是要到附近車站轉計程車,要嘛就是到其他大城搭客運之類的(感謝翎兒的情報!)...然後英國火車票價一點都不可親囧...我cos當興趣但還是希望很多東西能夠VFM這樣...

Anyway,最後決定到附近的布里斯托,來個兩天一夜的週末出遊醬子!
還特別選了布里斯托國際熱氣球節那個週末來,可以看國際知名的熱氣球施放XD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累屎就是了...果然隔天外拍眼袋很嚇人orz避免觀瞻已經修掉了|||)
覺得有機會可以推薦來看一次XD
Bristol Ballon Fiesta 2016
影片注意
是說布里斯托很好玩唷:)加上週末天氣又好整個城看起來好美啊!!

回正題,隔天就照計畫坐客運到Glastonbury這個小城,找傳說中發現亞瑟王遺體的Glastonbury Abbey!!
但一到門口要進去時就整個大分心,門上貼了"Dog Show"的標示,而且就在隔壁的草坪舉辦...兩個人整個偏離計劃跑去看狗狗秀=////=
真是太治癒太開心QvQ...(是說會動的好難拍啊XDD)
Glastonbury Dog Show
影片注意
大概跟狗狗們玩了一個小時後終於回神想起來今天是來幹麼的醬子(毆)

好我要來放照了...先說...要感謝雕像不計酬勞跟我跑這一趟還兼任攝影orz
拍完才發現那棵是傳說中的The Holy Thorn
年紀越大真的有感這種極限外拍對體力還真傷,但拍到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來貼一張雖然不太會拍(毆)但架勢很夠的雕像XDD
關於Glastonbury Abbey這個亞瑟王之墓的傳說網路上都查得到,我就不多提了!
以一個單純喜歡外拍的阿宅來說,這個遺跡真的頗美的啦=////=

Glastonbury這個小鎮真的不大,但在狗狗秀上跟幾個當地人聊天,他們都很喜歡這個地方,而且聽說一年到頭來的大大小小活動很多!
(說是一年有兩天妖精節,好像是春分和秋分,每個人都會很認真地打扮成妖精的樣子?)

有機會在沒有外拍和趕時間的壓力下還滿想純粹來走走的:)
貼張三連拍作結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