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我知道了

看著玻璃櫃裡,
平凡地擺放著一張張家人的照片,
即使大小不一,
相框也不是配合裝潢而購置,
有關係遠一點的親戚,
也有兒時的兄弟姐妹,

我突然驚覺,
這才是我拿起相機最原本的動機^^

心裏充滿滿滿的喜悅,
找回到最原本的起點,

也許之後的未來,
我規劃了自己的方向,
但是我也不會忘記,
今天映入我心中的一切。
------------------------------------------------------

呼~最近很忙
以為到上上週有一件事情可以了結
但是沒想到進展異常的快速
以至於接下來有好一段時間會持續地忙

但是太衝忙去實行
不是我也不像我
所以我把時間表拉長
讓自己能用平常的步調
慢慢走下去^^

於是從18日之後的生活
有了不同的目標
希望能一如往常
緩緩朝著不同的地方走去

Powerful GoGoGo!!!

P.S.真的忙到有時晚上不想開電腦...回言就慢了@@
P.S.每天的早晨,突然有了不貪睡的理由^^這個理由讓我不這麼討厭每天的鬧鈴了!
整頓好自己的情緒之後,我還是會像平常一樣走到你們身邊:D
對你們的感謝,也從來都不間斷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