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Tajima san

在這波折且漫長之於我度日如年的三個月未滿
昨天晚上終於來到我身邊

當初在書店看到他...
卻因為種種因素
硬生生必須無視般錯過
對我來說是相當痛苦的...

但我相信我跟他真的有緣
所以即使在很久沒去書店
上天(?)仍讓我在踏進書店的時候讓我們相遇
在我忙碌到沒時間上網開最愛網站
神(?)仍用盡方法告訴我他的消息

我對他的愛,他們(???)看在眼裡

於是從我離開書店以後
不知道是否是為了考驗我的真心
他就失去消息...
耐心跟自己說
慢慢等,總是會一如往常就發現他的蹤跡

無奈牽線的朋友帶來的卻是不幸的訊息...
彷彿這等待失去意義般
我下定決心
恢復以往的主動攻勢
順利在不到一週的時間
手到擒來*_*

.
.
.
果然是A書(毆)
當初看封面的時候
就跟以往的感覺不同
即使對日文不熟
莫名就是能從冰冷的螢幕中聞到粉色的氣味

可能整本畫冊設定的主題就是如此
不然其實他常以這個為主題:P

但是他的畫風
硬是讓整本書的藝術性提高
靜靜地觀賞屬於女性身體的風景
眼神搜索每個線條帶出的細膩
而不會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

紙質很好
觸覺也讓心情愉快

唯一就是
畢竟圖是收錄收集的
所以沒有統一主題性
只有大方向
真的蠻想看他出一本整體性的畫冊

而且...
跟上一本Baby*Stardust重複的圖我覺得算不少=_=
雖然我還是很願意買他的所有書就是了...QvQ

這本也出現幾張跟他格調不同的圖
怎麼說咧
假設平常的風格是跟他淡彩畫風違和的頹廢人物
不同的那幾張就是甜的有如微風吹過的舒服感覺
令人耳目一新

睡前的好讀物啊(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