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有人

來宣告我腦子死亡...

邊翻著書邊衝擊到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真的讓我衝擊的是
我以前比現在更有動力
甚至更有創意
將我的作品做整合

也就是網站...

前陣子空間大爆炸
所以作品網站暫時移除了
嫌整理龐大所以怠惰了點,到現在都尚沒放上

做過的東西自己是忘不掉的
所以即使看不到也都有很清楚的影像出現在腦海
邊回憶以前的作品,邊懷疑自己當初怎麼做出來的@@
然後忍不住開始在想
是否我又到了極限
就跟畫畫一樣

這真是讓人焦慮

有網站時每隔一陣子就會改版
固然其中樂趣很多
不過也是個大工程
所以漸漸起了念頭
想說將這樣的想法直接變化在照片排版中
網站就簡單一點

可是從22:55開站到現在
真正讓自己喜歡的版面屈指可數
當然要求每一次的頁面都很特別是高估了自己
不過這樣的結果不很滿意是真的...

難道要我怪攝影師照片拍太棒嗎(笑)
因為看到好照片我就會想單純呈現
可以讓焦點集中在照片上

外拍的照片則比較在意劇情安排...
因此會不知不覺偏向靜態分鏡影片的感覺
排版上就更簡單了...囧

於是就變成
要花時間等靈感或是想很久不斷嘗試
才能碰運氣做出一個喜歡的頁面
但是又要考慮到很多使用者的現實問題
例如檔案大小,網路速率balabala

找個人幫我腦袋開死亡證明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