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更新:12月場椎名林檎in石膏

請點選Photo觀看吧^^
難得我卯起來連著兩天更新top和照片=v=+
會這樣說是因為這幾天在公司特忙...是一直做事到下班前一刻狀態orz
回家後根本只想攤著不想再開電腦碰本來上班就會用到的任何軟體...
結果還是在責任(?)和罪惡感(????)驅使下
連BGM都一樣就開始又陷入一種...自我(閉)的空間中
然後就更新了...可喜可賀XD

前幾天貼的這張照片...
是前幾天的幾天前(夠了唷)
拿到洗出來的lomo照片很high貼的XD
我的lomo拍照頻率大概是一個月可以拍完一捲(羞)
所以說實在裡面拍了啥到最後根本不記得=_=
到洗出來的時候看到就會很驚喜(毆)

Photo by 奈奈
夜拍那天晚上把lomo丟給某人...說不用擔心的拍...結果看某人也拍得蠻高興的=v=
這就是當時的一枚幕後照(噗)蠻有趣的XD
還有很多其他照片我還沒傳到天空相本bbb
雖然說拿到那天晚上沒力了之外,
隔天本來想傳結果自己在家裡很high拍了一堆東西(壓力太大?)
就先傳了草的照片
有興趣[這裡看]←(不過很顯然是真的有累到所以手振很大...)

至於下面這不知道是再粉紅個什麼鬼的東西
是某知名連鎖很貴冰淇淋店的飲品
純粹因為很貴所以我又拍照紀念去吃了而已...

跟誰去吃的不告訴你們(←無聊)

好了以上...
待補的應該剩交響的心得(真的會寫嗎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