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說一下


Title:...我還是會有想不出來的時候
Photo:昊凌

我的MSN設定每三個月換密碼...
結果現在進不去了哈哈哈
主要是因為他跟Mac專用的MSN有衝到
所以沒辦法跳出叫我更新密碼的視窗
因此呢...
在我搬家之前可能都沒辦法上MSN
(雖然上的時間都跟大家錯開了=3=///)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只是剛好最近又要寫新的報告
所以回言會慢一點,請多見諒orz...

房子的事情定下來了
總之謝謝有幫我集氣的每個人(羞)
雖然之後要過著每天通勤時間1小時又15分的日子
但是也正好訓練我時間管理的能力= =+
在這之前...我還是要早點習慣看英文書的生活orz

英國已經開始有涼意了...真不可思議=3=
你們還好嗎~?

Comments

  1. HELLO!!

    The interview of BACK-ON is published to the Taiwan magazine.

    雑誌名 :寶島少年 39号 発売日:2007.08.29
    雑誌名:BANG!9月号 発売日:2007.09.05

    TV

    媒体名:MTV(台湾) 番組名:日韓音楽瘋
    ON AIR :2007.08.23- 19:00pm

    Please check it.

    ReplyDelete
  2. Hi^^
    I will ask my friend to check it!! Thank you:)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