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篇日記怎麼都寫不完XD

Link新增了cos連結astral plane唷>_@///


Title:真人版阿含上色版(毆)
btw...今天...
居然讓我在上學路上遇到阿含(誤)
讓我因為睡過頭+下雨的壞心情瞬間變超好XDDDD
髮型就一樣,但是比較細的髮辮(要向村田畫得一樣粗說實在看起來會很詭異吧)
而且體格也很像=3=不愧是外國人
雖然正面我只瞄到一下下啦,
整個Few就很到位,只是沒有那麼壞人臉...
而且還穿西裝準備去上班,太妙了吧!!!
剛好同路...害我瞬間覺得我很像stalker= =
我還有拍照存證(喂!!!!)
請不要問我為啥我手邊有相機..羞

Title:聽說沒圖沒真相,這就是真相!!!!!
上次找到美式足球的根源,這次又讓我遇到阿含
雖然他側背包包很俗= =...但我真的可以回台灣了(誤很大)
什麼時候給我遇到其他人呢(←到底是來英國衝啥的這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