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證明一下我真的是在英國(毆)


Title:被斷頭的騎士...
就算是白金漢宮還是要整修一下吧...
趁著作業完成差不多,把積了很久的照片弄了一下
9月底跟室友衝了兩天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
(並不是我洗翻看...請不要誤會=v=...)
但人實在夠多所以很難拍照=3=
所以不是我只想選10張...是沒什麼好選的orz
總之來英國總算是應景看到衛兵啦XD
照片請[由此去]


Title:英國人的幽默...
其實有的時候蠻低級的= =
這是一系列的雕塑
更低級的我沒拍...因為考慮到本Blog的分級制度所以(毆)


Title:認真的人最美麗(?)
街頭爵士演奏
超好聽=v=///
忍不住買了他們的CD...
不過真的還是現場聽比較讚QvQ///


Title:羊肉Kebab
貼食物照片是一定要的啊XD
考慮要不要開個相簿整理一下算了=3=


Title:又是炸魚薯條
不過這家是在Covent Garden附近有名的店
魚肉真的有比較好吃=v=

Comments

  1. 照片好棒!我很喜歡那個兩個雕像的構圖...XD-aya

    ReplyDelete
  2. 喔喔你說天空相本那個啊XD///
    當時我也覺得很有趣(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