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所有

這一陣子忙完學校project
然後接著寫essay...
本以為週末就可以休息一下然後開始享受spring break
沒想到被朋友抓去當救火隊XDDD
連拍兩天照...
兩天中間又只睡四小時不到...
然後小布特地來倫敦,(不是那個小布,他在跟名模吉賽兒交往真是驚到我啦?!!站在一起真登對=3=!!!!)
所以當然也是要聚一下的啦!!!

特此紀念=3=///
招待不周請見諒orz
(是說我看起來還是一臉奸邪|||)
此外,朋友的男朋友的畢業展覽也是在週末
真的是行程滿點XDDDD

不過...我只能說...超充實的啦

anyway,

這途中呢
我迷上黑咖啡了...
有人在台灣都不怎喝的唷
剛來這也是鐵齒(毆)喝茶多
結果...
最近...
就...開始喝了...很頻繁(羞)
也不是上癮,也沒啥特別目的(例如找靈感,壓力大,或是保持清醒)...
總之咧...我發現黑咖啡對我來說就像是喝茶
不加任何東西,就很棒
雖然我還是不很懂咖啡的品種啦:P

那繼續我食物板的衷旨(錯很大)


上週五早上臨時收到訊息,
正在惱怒說本人不是隨call隨到的...而且下午還要當救火隊...
但是基於好脾氣原則(啥鬼)
還是在自我允許時間內跑去喝咖啡...
沒想到就收到巧克力了...
當下還反應不過來...
沒想到那天是白色情人節...囧
害我不小心感動了一下|||真是亂七八糟= =


至於這個呢...很可愛的東西XD
週五早上匆忙出門發現有我的包裹囧
不是台灣來的(應該說這陣子不會有台灣來的包裹啦)
地址啥鬼也辨認不出來是啥...聽了一下不是計時炸彈(喂)
打開來發現是小豬巧克力XDDDDDD
原來是一家管理有的沒的水電瓦斯帳戶的公司的廣告包裹...居然送巧克力也真是太費工了吧
不過剛好最近很需要...就很高興地吃了一顆然後繼續衝出門=3=...
覺得太神奇了所以一定要趁還沒吃完前拍一下= =+


週日又是臨時被call出來= =|||怎麼大家都不早點打給我啦...
就說我不是隨傳隨到不懂唷#
好加在救火隊週六當完了,就想說出門放鬆一下...
然後就沒想到吃了很不錯的下午茶(哭)
在一間很不錯的飯店裡,裝潢很復古典雅,(還好有帶我LOMO出門)
有鋼琴現場演奏,彈琴的人有爵士調調,整個氣氛很好(又哭了)
重點是...服務生很可愛啊!!!!!!!!!!!!!(倒)
啊反正整個Cream Tea的Set就是像圖片這樣,很傳統很可愛
(btw,這幾天救火救到我手機浸水掛點了...
所以跟室友借了他舊的手機用,就順便拍了一下=v=
不過畫素很少就是了~
然後我不好意思拍服務生(羞)
請大家將就(何?!))


這張也是手機拍
本來週日就跟人約了去喝一杯
喝完茶就趕緊又衝了XD|||
地點也是超棒的啦,聽說原本是武器庫~
整個view面向河,對面就是有名的O2 Arena
亂七八糟聊了一堆子有的沒的
這個小菜有點像我們鹹酥雞,不過當然不是加鹽加胡椒
總之就是炸花枝啦~~~:P
忘了把地點拍下來只拍了食物真是...本性難移(何?!)

好吧,
為了證明我在倫敦是真的很努力=3=
來貼一下救火的成果!!!!

Cloth designer: Liz
Model: Nicole

Cloth designer: BoBo
Model: Lenka
就這樣(喂)
因為我還沒處理完啦...太多了...
從來沒拍過這麼多= =+真爽快(毆)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
我越來越有個結論,
近來發現
蛭魔的笑容
對大叔真的蠻有用的...|||
可怕

應該都寫完了吧我覺得...: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