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驚魂記


這隻黃金救了我的相機...

是說我差點在巴黎丟了我的FM2(淚)
巴黎不是個很大的都市,所以我們每天行程都是搭地鐵到一個定點以後開始整天走逛=v=
那天在聖母院後面的公園小歇,就大意讓相機離開我的身邊...我就這麼忘記他在長椅上了囧
離開公園後就在巷子裡尋找冰淇淋店,就看到這隻慵懶的黃金...想起某人很愛就想拍下來
於是就發現我相機已經不在了orz...

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還麻煩朋友幫我小跑了一下回公園

當然!!!!回到公園後!!!
他怎麼可能還在那邊等我呢????
這裡是巴黎!!!要是相機還在的話就是都市傳說啦!!!

由於剛回去的時候座位上有一個女生,
詢問過的結果當然是沒看到,
她的相機包大到很可疑,可是先跑回去的朋友說她回到公園的時候這個女生才剛到那張椅子QQ...

所以我失魂地坐在椅子上想很多事情,像是
...先前拍的照片都沒啦...
...還有剩下的一半天數在巴黎要怎麼辦...
...之後還買得到FM2嗎...
之前看到一個理論是這樣形容的,衝動犯罪過後其實人是會想很實際的事情,
例如不小心意外過失殺人,下一步可能是想分屍因為運屍體比較方便...
扯遠了...但是其實我心裡狀態就像這樣發展吧|||

總之我甚至看著右邊椅子上的老人,心裡盤算我要問他嗎之類的...
繼續癡呆了一下下,看到一個打掃的婆婆...
決定碰運氣問她看看...
第一句話問的還是"Can you speak English?",看來我頭腦還是很清晰...囧
婆婆很厲害,回我說"A little!"
然後我就問她有沒有在椅子上看到相機之類的~
她點點頭,領我到她工具間...
我在她從工具間走出來前一直在祈禱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就看到我的FM2了(哭)
她又回到我手上了QQ///
因為很高興所以就把我的喜悅傳達給婆婆
這是巴黎耶!!!百分之九十丟了東西就不要想的城市!!!
婆婆簡單說了給她五歐,當作請她跟她的夥伴喝咖啡~
當然給啊!!!!五歐買回我的相機都太太太太划算了吧!!!

總之這大概是我這六天五夜來最驚恐的事了...
我們平均每天都有小插曲是真的XD
謝謝幫我跑回公園的小莫,還有打掃的婆婆和她夥伴QQ///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