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here to confess...

我知道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主要原因就是忙...哈哈XD(笑啥!!!)
這個term是小組作業,本來就會比較花時間orz

此外其實...是因為樓上這位我家希臘人的關係啦(謎)
可惡他們基因真好= =
照片小是因為我手震了...羞

總之...我快回台灣了,所以大家一起見面聊比較快(何?)
要拖帶東西的請留言(真假?!)

好啦還是正經一下
相簿更新Lomo月月拍(...)
[由此去]

就這樣(囧)

Comments

  1. *___*!!!我要巧克力蛋糕!!!!你知道我指的是哪個!!!!!!(←想太多不要理他哈哈XD)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