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告訴你們所謂的英國腔...


這首A Certain Romance是由今年Brit Awards拿下不少獎項的搖滾團體Arctic Monkeys所演唱
真的是很現在正宗的青少年英式腔調=3=...
有時子音給他省略的很爽快,加上字跟字之間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囧
這腔調非大家平時看英國電影那種正規正矩的高級英國腔
說真的我待一年遇到這種還是很頭大orz...
曲子開頭有點吵...請小心各位喇叭音量XD
但後來很俏皮= =+!!!
我本來想說要解釋英國腔的話其實可以聽另一位當地有夯青少女歌手Lily Allen其實更合適!
不過我對他沒啥好感就放棄=3=
說真的他們也常脫線演出...就跟小甜甜布蘭妮一樣
大概英國狗仔也多...所以八卦免費報很容易見到大家醜態囧
在英國的藝人們真辛苦...

是說他們自己本身也常亂七八糟啦
Arctic Monkeys還沒上台領獎就喝翻了
整個是醉醺醺上台領獎的!!!有沒有太嗨????
這畫面真的是台灣各大小獎項頒獎典禮不可能看見的啊啊啊
真是太亂七八糟了啦!(這變成我在英國的口頭禪= =+)

總之各位
歡迎來到倫敦>_@///
(我現在在台灣就是了←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