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3=(終於有時間寫了囧)


太神了醉醉...這樣也能拍XD
惡魔蝙蝠隊面臨蜂蜜幸運草危機(?)
所以出國錢趕快抓大家出來聚一聚...
還選在很難定位的貓薄荷!!!!
老闆娘很厲害...幫我們瞧到八人的座位(感淚)
雖然成員一直變動...不過總算是坐滿了...我可不希望被列在奧客名單...囧

雖然在台灣時間待很長...
可是要走之前總是特別忙@@
沒辦法跟大家一一聚到=3=///
感覺這次回來又讓我更想你們了QvQ///


是說回倫敦前一直在焦慮簽證的事情...
然後又因為颱風以為我回不來了囧
連絡好接機的人因為塞車來不了真是很機車=3=
好加在室友剛好在外面就請他來幫忙b
回到家也已經午夜了orz累翻
結果一進房...
就被床上一個躺著的希臘美青年(←自己打都覺得噁心其實)嚇到是怎樣= =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還是不相信...(累了所以腦子其實已經停止運作)
後來才知道他為了給我這個驚喜暑假的skype一直很小心不要穿幫真正來的日期...bb


是說...我到現在還是萌眼鏡啊囧...
如果是眼鏡加西裝不就太爽了(何)
照片裡是我的本尊背皮耶///(←壞了)

反正到達倫敦後就狂整理房間至少兩天= =...我發現我是整理狂b
學校也註冊完畢...下週一就要開學了(淚...←淚屁!)
很想大家唷=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