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去PF9

可是我去了London EXPO!!!!
第一次去好新鮮(廢話...)
這不視同人誌展唷!比較偏商業的展售會,舉凡漫畫電玩奇幻電影等等的主題都有
因為入場貴爆據說對沒興趣的人來說很無聊,所以我就略過了XDD
在外面看老外的cos拍拍照...很久沒熱血一下...我找人拍照還會害羞手震囧...
感謝MANA的帶領陪同...兼超專業馬內(那天真麻煩你了orz)
下次一起cos咩=3=


本日最佳cosplay!!!異形先生旁邊的小姐(咦?!)表情好生動= =...


哇啊古老的魔鬼剋星啊啊啊///好棒唷!!!連道具都有>///< 說到這就要院念一下我沒拍到另一個電玩作品的使內褲大叔QQ大叔好帥的說... 這種系列就是要外國人cos起來才有few =3=


正翻天的Tifa...我要哭了QQ...我視線離不開她囧


看到逆轉怎麼可以不拍咧???糸鋸先生好像(倒)好可愛(咦?)


某人最愛的林克XDDDDD


最後來張會場正面照=3=///
這個場地很大囧///以攤位的場地大小來說的話...大概是台灣的四倍=3=
腹地更不用說了= =完全不能比orz
可惜天氣不好,不然其實到室外獵豔應該很理想= =+

是說整個cos氣氛比較像以前師大的感覺
就是大家還處於自嗨的狀態吧...一小群一小群聚在一起玩
也不會吝嗇說是遇到同一個角色之類的(我的感覺啦=3=...)
可能真的是我第一次去新鮮程度多吧:P


Photo: Mana
其實...本人默默地還是cos了一下XD///
某人拍照角度真的抓超準...b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