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當然要出去玩一下啊


其實這張是回來才拍的啦...沒有花掉很棒XDDD
那天很高興Skir找我去Halloween Party!!!
因為是一間高檔服裝店辦的(會員想當然不是我)...所以大家的水準都很高= =+

本人跟Skir也默默被拍到了(驚)
因為我只低調做了仿惡魔的牛角裝飾戴在頭上啊啊(羞)不過照片看不出來=3=
早知道每個人都這麼嗨我就卯下去玩了啊!(直接cos蛭魔去就對了!!!!!)
開什麼玩笑怎麼可以辜負台灣coser的名聲(←你誰啊= =)
但現在是窮學生身分才是我的心聲QvQ...
大家可以看看其他照片就知道我說得水準了!(點照片可以直接到網頁)
Party有嗨到,雖然一開始排隊進去排到我腳都凍成石頭啦orz
算是難得的回憶(?)

BTW...萬聖夜市中心真的是群魔亂舞...光是小丑就不知道幾百隻去了XDDDDD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