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記事

雖然是寫倫敦這裡的生活
但是另外一個部落格感覺已經視覺化了所以就...

總之呢
開始打工的日子有辛酸的時候是一定的QQ///
不過每天也是會有一點小小期待XD

在來回的路上,會經過倫敦很有名的餐廳"THE IVY"

餐廳在的地方不是大路,是條巷子;因為是到車站的捷徑所以是我愛走的路,
話說回來那個餐廳啊,可說是各個明星名人來倫敦的選擇
所以要是經過時看到一大堆攝影師在外面排排站,我都會開始想看隔天的報紙了=3=
至於為什麼沒跟著那堆攝影師一起等...
是因為打工結束時間都很晚啦...等到明星出來我可能都睡著了吧囧!
雖然我很想一睹真人,不過還是讓專業的來就好了XD

反正因為是這樣的餐廳,
所以門口的招待或是所謂泊車小弟(招車安排服務)都是精挑細選的啦XD
相貌身高都有一定水準...這樣應該就知道為什麼我愛走那條路了吧(誤)

由於實在是太常走了,最近是走到招待都認識我的狀況...
其實我想這很正常啦=3=因為我也大概都已經記得門口招待的臉了XD
只是本人生性害羞...所以每次都是低頭匆匆走過///
昨天還是不小心對上了一眼,就互相笑了笑!!!
今天來回的時候就能夠很自然的微笑打招呼了囧///
結果這樣的感覺比低頭走過還要輕鬆=3=///

再說在The Ivy隔壁也是一間很有氣氛的法式餐廳!!!!
有一次週二晚上打工回家,
也是帥氣的招待(真的覺得他們一定有挑過),
很突然就轉過頭來用很可愛的方式(動作很大)+大大地笑容說了晚安!!!!
害即使戴著耳機我也能夠聽到+注意到XD
而且從那次以後,每週二只要有遇到同一個人,都會跟我說晚安=v=
有陣子就默默希望能夠被排到週二的班:P
不過其實不是每次都遇得到是真的啦...

認真想說要走慢點...
其實有機會很想停下來聊天打屁!!!!但我老覺得他們都還在工作中...會打擾到
大家看起來人都好好...所以經過那條路都多少可以讓我疲勞的心情改善一點
很想換打工地方但是覺得換了就遇不到他們有點可惜(誤)

甚至在快到家路上,因為要買生活用品而繞到附近24小時Tesco...
那個大夜班店員也都很和善,有一次自己主動說了句話,
昨天又見到時就開始打招呼小打屁...還跟我說隔天見囧...
我可不是天天都有東西可以買啊XD
結果今天因為下雨+太累就沒去買本來昨天要買的東西了orz


這些尋常小事,給了我在複雜城市生活的一些單純印象吧!!

是說...自己在日記寫這些東西感覺好羞orz...

Comments

  1. 我想看招待們的照片啦...>///<
    我懂我懂,每天早上上班走路時,早餐店跟我打招呼都會心情很好說!可惜不是帥哥,不然心情會更好~XD

    ReplyDelete
  2. 呴唷我小相機不在,不然我就找藉口拍了=3=
    (其實會不好意思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