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拉票咧:)

前陣子雖然交完作業!但也致力於不讓生活空下來=3=
回台灣日期已經接近了,又要回去過個熱情的暑假啦!!!
這次預計會待得久一點,為了我的最後作業^^

關於投票的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參加了Google和倫敦Saatchi Gallery一起辦的網路攝影比賽
投稿的作品是以iGoogle的背景主題為情境來發揮的^^
我的5張作品的概念就是The moment in our life生活中的每個時刻...
照片是從我旅遊各個角落的攝影集挑出來
將當下我眼睛所捕捉到的時刻呈現給大家!

They are telling you their life, I am telling you my experience, and you can make your own stories.
他們說著他們的生活
我則告訴你我的經驗
而看照片的你們可以編出自己的故事...

一直都很希望每個人都能夠享受著你所在的現在這個時刻...
不管喜怒哀樂
這就是我們存在的證明

網址在這裡:
http://www.google.com/intl/en/landing/photographyprize/vote.html
我的作品點旁邊小圖第三行第一個(有個小黃金龜車)就可以看到,
然後請確認上頭有我的英文拼音名字"Chang-Hui Lee"
第一張圖有個蒙那麗莎的微笑,那就是了:)


有些朋友反應說英文看不懂,不過你點出我的作品頁面後,
按下按鈕"Vote for this theme",就表示你已經將你珍貴的一票投給了我的作品...

總之希望大家還喜歡你們看到的東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