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陣子的速報



之前秋季MCM第二天活動的照片啦=3=天氣很好但其實風很大,穿那樣是會冷的...
馬上隔天就被某人傳染中標躺了一天...後來還一堆事情...

很抱歉我都沒時間來更新這裡的網誌QvQ
現在也依然還在忙畢業展...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令人焦頭爛額的事情
在倫敦很難得有真正腦子放空的時候
所以我很久沒有感覺到單純的快樂了
現在其實也還在解決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但決定來貼貼照片換個心情:)
然後說我很想大家!!!!!

Hellsing的修雷丁准尉真的是從幾百年前就一直想出...結果默默地第一次出是在倫敦外拍>v要感謝來倫敦找我玩的某醉XD
其實前前後後都有跟朋友說好一起出,我可是沒忘記唷=v=///
說真很久沒出少年角了,cos的時候感覺有回來XDDD///想起以前出道(?)都是少年的時期...(???)
雖然我現在的年齡orz...

總之...很想跟大家一起玩或出角的想法都沒有變過嘿!!
哎哎真希望事情都能順利解決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