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難得回台灣當然會去活動啦,
不過目前確定會出的新角色大概就一個而已XD
省錢狀態中所以就把其他怨念留到下次(雖然說下次不知道何時b)

人在國外雖然有參加活動但是還是喜歡跟認識的大家一起玩吧
所以在這裡對於出角什麼的就比較興趣缺缺=3=
不過這次有朋友會一起回來!搞不好大家可以計畫一起外拍<3<3<3

總之因為機票票期又改了,第二場活動不知道會不會去,也有可能只去一天
外拍多多少少排了一點>///< 
另外時間夠的話,想重出/拍的有NANA的封面版本(望著奈奈);服裝配件都收集齊了///以前找不到的都DIY,效果不錯,不過現代系的服裝我會想找現實中(一模一樣)的!
CLOVER...老實說修復衣服和道具不如重做來得快的感覺XD
逆轉裁判,之前去紀念所拍得照片蠻喜歡,但是老覺得自己還是出得不夠好(不到自己標準)
無限住人...看了照片後覺得對不起攝影師們,而且大家還是很用心地拿底片出來拍...我給人家出得跟個男的沒兩樣(下跪)
Hellsing,應該會把衣服帶回去XD但完全不知道有沒時間找大家一起出=3=(如果大家都有時間搞不好優先度會大大提前XD) 

總之我常常就是這樣角色無限循環bbbb
明明還有怨念的說(雖然怨念也都是舊東西) 
-----------
昨天居然忘記寫了,我想拍DRRR>3<請大家留時間給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