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7活動速報///難得我動作這麼快又認真

首先...這次cos的作品是

看圖說故事的話就是靈異E接觸(很冷)
正經照來一張 (感謝Fox)

這兩天溫度也差太多=v=...
是說大腸裝效果還真不錯,雖然我很難走路= =
而且老覺得第一天妝畫太濃像妖怪
所以第二天走了騙人的清純一點路線
不過,隱形眼鏡的效果老實說蠻洗翻,有達到自然的目的,但畢竟沒有放大片效果,所以我看起來依舊兇兇XDDDD
反正總算也是出了怨念的角色=3=///但我想要同伴啦/////////////////

外星人捕獲合照來一堆
是說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還漏了很多人的合照(大哭)
機哭修!!!!!

↑俏皮的地球人

↑聽說是踢足球的外星人?

↑長腿的外星人



↑失散的外星人三兄妹


↑有地球人手指上有外星人!

↑外星女主唱

↑就是剛剛那個用手指收服外星人的地球人

↑被GK星和巴薩收服的地球人

↑樓下也是我妹(好多兄弟姊妹唷今天)

↑又是愛踢足球的外星人+we want you(意義不明)

↑跟這個踢足球外星人感情匪淺?(十指交扣注目)

↑愛創作的地球人///

↑天啊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所以也是外星人囉)不過那天一直遇到很有緣

↑被發現是外星人的外星人(啥?)

↑偽裝成地球人的外星唱歌couple

↑外星殺人娃(這張效果也太棒)

↑發現我哥哥和他的情人(?????)

笨蛋入侵速報隨便丟丟

↑我看到外星人了???

↑還不快出來(???????)

↑呼...好累的一天(哪裡怪怪的)

本次的搞笑照片感謝inu...果然拍了第一張後就會上癮囧
還有很多形象壞掉的照片就先讓我保留一下=v=
先降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