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櫻外拍速報(自創私服有注意!)

我想大概只要我還在這裡的一天,每年春天都會GO一下櫻花外拍吧XD///
倫敦雖然是大城市,但還算綠~櫻花樹隨處可見真讓人心情大好!

去年也加減拍了EVA...今年就想說來應景來拍個亞瑟///
照片謝謝Mana還有Mana弟!!!!


為了外拍找了一陣子的鞋子,還麻煩Mana像他們學校問b不過還好後來買到這雙大愛////



本日最佳道具!!


馬上自演起日系相機廣告來XD


自己很喜歡這天的裝扮,英國的春天休閒風格(而且意外地穿平底鞋看起來不會矮QQ///)


Mana擅長的風格...而且這張也太同人誌封面囧
隱眼的效果好棒...而且價格很宜人=///=但其實拆開後才發現是瑕疵品,有一隻有點裂掉了(淚目)


戴眼鏡一定要的啊(毆毆)
是說雕像今天看到我的時候,說怎麼看起來像小男生XDDD
內心偷笑說我成功了XDDD!

這天也做足了光合作用...很舒服的一天
櫻花也很給面子開滿滿!!!大概種類不同開花期不同,去年拍到一顆今年這個時候已經掉光長樹葉了@3@

可能速報放完就又沒照片了(毆)
去年的都還沒解決說(有人很龜毛)
最近雖然有很努力消化以前的照片不過速度還是很慢orz
但已經開始期待5月的活動和夏季的外拍了嘿嘿嘿

Comments

  1. 等等等等,那裂掉的隱眼還有戴嗎?
    眼睛會不會受傷呀?@@"

    ReplyDelete
  2. 戴上去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就還是戴了(不良示範)
    受傷是沒有,但那天回來後眼睛不舒服,推測不是裂掉的關係,是戴得時間太長!!(因為兩隻眼睛都不舒服降子)
    不過我有在考慮買新的一付了(抱)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