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 Japan 2012 速報

人生以為我快要對cosplay心死了(?)好吧,其實也不是真的心死,只是在倫敦不便利的地方蠻多又沒辦法一下子好好克服=3=|||
不然其實常常會有想要預定一下的衝動都被壓了下來XDDD

是說這一陣子我追動畫的興致又回來了吧!所以看新番還看得蠻勤的XD
不過去年正當大家都在迷Fate/Zero的時候...我默默地因為畫風所以忽略了這部...但因緣際會開始查了一些資料(也忘了是怎樣|||反正就是個鹽分!),發現這個動畫的故事設計/設定整個很打中我~
沒想到一看就迷上了=/////////=簡直是沒日沒夜地衝完得第一季~然後結果跟眾多的朋友一樣,哀號第二季...orz

這次倫敦的一年一度的類似日本文化節的活動, Hyper Japan; 去年第一次參加(熊熊發現我居然沒速報在這裡|||)
那時的狀況是,主辦把票擺在Groupon上賣...結果沒限制票數造成票售出超過他們估計來場人數太多...我跟雕像週六下午到的時候,現場大牌長龍!那隊伍跟台大活動盛況時期有得拼吧= =
場邊人員還ㄍㄟ笑說要排4小時...叫大家週日再來=D=
我跟雕像不太死心就照排隊,結果終結那4小時流言|||因為流動率不錯,所以大概排了45分鐘左右就進場了~反正活動到8點才結束,其實時間很充裕降子!
順帶一提,去年是出這個(艸)


本來今年也沒什麼打算去~畢竟不是純同人誌活動,加上這邊這類活動票價又貴...結果莫名其妙就去了!(依然感謝Groupon促銷XD而且主辦有學到教訓,這次有限制賣票了)
不但出了F/Z...很幸運地還可以跟太太約會>////<(幸運E你下次吧=3=/) 覺得活動還是有朋友一起出好玩!!!而且太太還被叫去Niconico,還抓了我一起來(害羞)有了第一次生放的經驗=v=!

好加在出門時想說這邊拍照片收集照片不容易,所以就決定帶腳架出門...所以今天才有得報啦XD 而且天氣好好~自拍得很嗨XDDD

很喜歡的一張=////=我家太太氣質好棒唷=3=/// (Coser: Nakiki)


(兩個人跑到會場附近住宅區巷子拍照!!!)

是說跟太太約會心情好所以我整個笑意很濃在臉上=////=

對了!這次展覽也有日廠車商來參展...現場有實體車讓大家玩弄體驗
我個人懶得修照片了(喂)所以借太太的來報一張!!!
當然太太怎麼會放過這個好機會來試車呢!!!
總之是個滿足的一天=v=

下次倫敦的活動在5月...相信那個時候也能夠像這次一樣盡興吧!(去年10月的也忘了速報orz)
新年的目標之一就是多參加活動出出cos!!!當然也非常期待回台灣的外拍=///=
老實說待國外這幾年都覺得自己快生繡啦XDDDDD 雖然年紀大了真的要量力而為呢(這什麼結論)

See you next tim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