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 劍槍速報

嗯...近期網站要搬遷了,估計是個大工程...最近也因為工作和cos(????)兩頭忙所以暫時沒辦法開始處理|||還請多多見諒orz
要跟朋友說聲,非常感謝長久以來提供給我空間!真是無以為報阿...

一個月前回台灣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很開心地見到了朋友(我真想再多摸摸大家或多聊聊...卻每次都好趕唷)也拍了幾部想拍的作品///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我會這麼廚F/Z...更不知道F/Z的配對模式有這麼多潛能(??????)
劍槍算是相當喜歡的一對XDDDDDDD(同理其實槍劍槍,劍槍劍我都可啦=D=)
總之這對笨蛋騎士道和一些微妙的角色個性打到我了(艸)

修誇有點難得地,出Saber跟以往出角的模式不同,因為我在F/Z中挑不出特別喜歡角色!我愛上F/Z的設定,迷上劇情安排,對每個角色都有意見,但卻都說不上喜不喜歡(艸)

也可以說最近這陣子看得作品都有點這樣(?)吧,在這之前,其實有幾個作品讓我有想cos的念頭,但卡在喜歡作品大於裡面任何一個角色,所以也算是調適了一陣子~

謝謝醉醉來拍拍,也謝謝后蒼答應我一起出XDDD(有兩人根本是最後一刻才把這組外拍加到行程裡,而原本預定的幾組外拍反而沒拍是怎樣XDDDDDD)還有來玩的美少女A醬和軒靈(真的是,現場有可愛的女孩子的話我會比較有自信cos帥氣的角色=///=)

其實照片沒有整個處理完=D=/比較正經地就先來擺擺速報交代一下醬子(喂)
而且再不擺我東西會越積越多 <-你還敢說阿







呼呼呼XDDD最後一定要來張吃喝照做結束

提到這兩個人怎麼可以沒有吃東西的梗呢!但照片都沒修完(艸)

之後會出出正裝,所以最近正在水深火熱修羅兩人的道具中自己挖得坑就是了,希望能如期完成啊=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