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幸福的修羅地獄


自從4月底從台灣回來後,就開始緊鑼密鼓的修羅地獄...大致上的狀況就是這樣XD↑
可見得我陷F/Z陷得超深(艸)

第一次做盔甲和武器類的道具,一開始還真膽戰心驚...動手前還先請教了道具達人朋友,就在噗浪上開始討論了起來...真的是非常感謝!也參考了很多網站和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考慮到我倫敦住處沒有裁縫機和可能的工作量,服裝方面感謝醉醉大力支援!!!(還飛來倫敦一起修羅啊!!!!)雕像則是很努力跟我一起做功課看動畫(英文字幕翻譯的質量實在很差啊orz),外加勤跑健身房和不斷自我吹噓(艸)

過程其實壓力頗大,除了是個道具初心者,時間大概只有一個月左右,加上平常又是個上班族...做到我牙齒都痛了(真的orz)但做出來後的成就感好棒唷(抱胸)
時間更多的話細節我真想多琢磨些<-龜毛的個性跑出來了

5月底的活動可說是大成功吧(笑)之後再來速報!!
另外...3M真是太好用了(淚)

BTW,有我FB或噗浪的朋友可能已經看到照片了:P感謝大家的捧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