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報] Ib

Ib - 愛的大逃亡
嗚哇!!!出了Garry!!!這個很臨時的突發要感謝好友和醉的推坑...真是太懂我的喜好了(艸)
而且隨著看實況有越陷越深的傾向...
因為倫敦這邊大多數的美術館和博物館常態展區都是可以拍照的,所以就跟醉醉兩個人衝了一下!!!
雖然我看起來超可疑的(???)不過那天博物館有個很潮的阿嬤...她頭髮是淡藍色的!!!不愧是倫敦,瞬間我們就輸了(毆)
落入紅色之間的Garry

然後就仆接了!(覺得我仆的很像XD)
其實拍完後...想拍的畫面/梗反而越來越多...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出出=///=
真希望有個Ib可以陪我~~~~~~~
(傳說中的bad ending?)"來,Ib,這是你的玫瑰,別擔心!"
最後來張合照作結束///這次也謝謝你來找我玩!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