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MCM Expo第一日

進入正題前先來說說...第一日上路到一半才發現忘了帶腰帶的人orz
好不容易浪費了40-50分鐘終於回到正途上,正要看地圖轉地鐵站時...
有個cos BBC影集版的夏洛克非常好心的直接走過來告訴我們該搭哪班車然後再哪裡轉車>//////<
早知道我就搭訕了啦!!!!他還跟"那個女人"一起同行說....呼呼呼呼呼
這次好多外國人認出來F/Z唷
總之,前一噗提到的倫敦一年兩度的活動MCM Expo又到啦XDDD
這次很勤奮地不畏寒冷(這邊已經很冷了orz)跑了兩天...老實說玩得很開心>////<
第一天跟雕像一起再次出出Fate/Zero的劍槍兩人XDDD當作下次的準備(?)
部份重製的紅黃薔薇真是讓我吃足了苦頭,到活動前一天還在噴漆> <...
不過還好活動上沒出什麼大狀況|||
來張正經的
是說這次出很多外國人都認得出來F/Z了!!(上次出幾乎都是亞洲人在拍比較多)
因此有跟很多同好說到話>///<

老實說這次去活動的感覺特別不同...國外的氣氛一直都是自嗨歡樂多,不大會有什麼比較的念頭...
也許以cos的精緻度來說比不上台日的coser,但同樂的感覺讓我想起早期台灣的活動!
最開始我參加這邊的活動時,其實對這邊的宅宅很苦手XDDDD
當然不是說他們會造成活動的阻礙,大概只是我不習慣而已,可能我年紀大了也有關係(艸)
可是這次跟幾位同好聊天,真的覺得他們很純粹地享受動漫畫的世界,不會介意說出讚美的話,也很熱情地一直跟你聊天(笑)

有遇到一個也是喜歡F/Z的人,說著他很喜歡Gilgamash,準備他的盔甲很久了balabala...還說他喜歡做道具,希望找我當他的模特兒幫他拍他做的Excalibur之類的@_@聽了都覺得很高興也很不好意思

還有個金髮的正妹跑過來說很喜歡我們作得道具,一邊解釋說她想出大劍很久了但一直苦惱做不出裡面的盔甲...此情此景也太萌(有變態啊),所以我也跟她分享我的經驗,還希望她能夠出出來=////=
入口處很冷,不過意外地光感很好>///<
活動第一天真的很感謝小菊跑來找我們一起玩XDDD不然以我這半殘的狀態...大概會動彈不得orz
我們很幸運有了這些照片速報,還拍了很多有的沒的(???)
王與她的男人(無誤)
這次出完八成又一堆子東西要重作了orz不過每次出F/Z真的是又累又開心XDDD
期待下次的見面唷(????)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