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聖誕特企後記+有的沒有幕後XD

終於,感覺隔了好多年我又能夠拍聖誕特企了!(笑)
我自己很喜歡聖誕節的意義和氣氛,就跟我喜歡中國新年一樣
所以聖誕特企似乎是我開站來很想努力維持的傳統:P

來倫敦這幾年每到這個時節總是非常高興!畢竟這是個外國人的宗教節日~
除了可以看到街上被裝飾地漂漂亮亮,那樣子的過節氣氛也深深地沾染到住在這邊的我
雖然人在其中但卻沒辦法拍聖誕特企,我自己一直覺得很遺憾
外拍這東西還蠻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尤其最後一項!!!

今年一整年算是我感恩的一年,因為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和親人來訪
機緣真的很奇妙,因為這並不是來玩得人特別安排好一起來的~卻讓我有了一個既忙碌又豐富的一年:)

這次的外拍也是要感謝來這邊其中一個朋友XD
如果只是我自己在心裡想想,可能又像往年一樣流掉了...
有時就是需要有人推一把吧(笑)

雖然因為空間問題尚未解決,沒辦法弄個華麗地Flash特企出來給大家玩玩
不過除去那些裝飾性質的東西,也許簡簡單單的照片更能夠傳達氣氛給大家>///<

下面是一些有的沒的幕後,內有閃光真的要注意唷之前都說假的就對了XD
刻意安排的NG
雕像槍:...............
真的NG XD
雕像槍:...嗯???還沒結束嗎|||||
下面是撤裝後休息時隨便拍拍///感謝咖啡店老闆關店前5分鐘還讓我們進去點東西坐了一個小時(艸)
揭露為何最後一次外拍戴了冬季俗帽子做造型...因為某人剪頭毛啦=D=...
我...我有檔住唷!!!雕像朋友邊拍邊不畏閃地指示我拿盆栽的位置(艸)超專業XD
結束後當然要吃吃喝喝不過也只是去喝了咖啡啦
這次外拍當然最要感謝的是雕像XDDDD
他那幾天其實中標了不想出門...完全是某人的任性把雕像拖出去啦(艸)

感謝大家一整年都被我Fate/Zero的愛和劍槍配對轟炸你真敢說希望明年有新開始(無意義發言)
那就這樣!祝大家佳節愉快(奔)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