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速報][Ib]真是太幸福了我=////=

Ib:顆顆/Garry:Blue/Photo:雕像
好高興,趁著顆顆在倫敦的期間,鼓起勇氣(?)問了要不要一起出出Ib...然後我就開始開心地修羅了=////=
Photo: Blue
Photo: Blue
這次為了外拍還特地跑了兩個地方,一來是想拍兩人成功生還(?)回到表美術館的感覺,一來當然還是想拍拍兩人在裡美術館掙扎(?)的一些場面>/////<

總之因為照片都還在別人相機裡(真是又期待又緊張),所以下收的照片有點亂七八糟,角色形象有點自我塑造,請注意點開翻看唷=D=

下戲後去約會的(?)隨手拍拍=////=
 照慣例跑去吃可麗餅XD我家(誰你家的)Ib真的有有教養大小姐的氣質=////=
然後...我也覺得Garry是個真男人...但我的解讀是Gay-ry(艸)
身邊真的有一模一樣,對女生很體貼照顧(甚至真的是有女孩子喜歡上他的那種)的gay友人
那天穿去的外衣就整個很適合他XDDDD就變成這樣了
一附裝備好要來去Soho的GarryXD Photo:Ib
最近原作者又很用心地推出1.04版...新增了結局和不同的迷宮路線!!!
真的是!!!(??)到底何時可以找到個Mary一起拍拍我大概就沒什麼遺憾了(?)

以下無意義雜談XD
我想大家cos前都會揣摩角色的個性和特色,而這是我詮釋的Garry啦...
若是讓大家覺得不舒服還請見諒(艸)

首先那天拍得又累又高興~除了我終於有大小姐Ib了以外...=///=
來拍照的朋友(男)邊拍邊說了一句,"這麼帥,直接去當男人好啦"(!!!!害羞啦)
雕像也在接近尾聲的時候一直念說"什麼時候要拿掉假髮,現在跟個男人一樣真不想被你貼著走在一起"(雖然我想應該也跟我太顯眼有點關係XD)
然後外拍的日子也蠻剛好,大概是我一個月內臉會看起來最消瘦的時期(毆)
看樣子以後出角色或外拍真的都要挑日子呢=v=bbbbbb
要是是一週前拍就是是我最腫的時期|||自己想像都慘不忍賭|||

沒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