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D

過了個滿滿的生日=///=
真的是無限的感謝~

首先公司的同事們很有心地一大早就給我驚喜...
沒想到他們準備了那麼多小禮物QvQ聽說大家都很踴躍出意見別用公司信箱做這種事啦XD
中午還趁著大太陽,一群人跑到公園去做光合作用=v=
天氣超好,難得會覺得熱XDDDD
到了下午又端出小蛋糕,蠟燭和拉炮=/////=
哎唷威呀,雖然說早就知道公司的大家有幫人慶祝生日的習慣,我本來也早有心裡準備他們會有些動作...但同事們有心的程度還是讓我感動了一下////

有去上班真是太好啦根本是去過生日的吧

我一直都習慣安安靜靜低調地過這個日子...所以還真的是很驚喜:D
下班後又跑去小酌!點了名為普羅望斯的調酒=///=
每年都先收到遠洋台灣時間大家的祝福,今年同事就感心地錦上添花...
雖然我自己隔天請了假有了安排,不過還是很高興生日當天可以這麼充實...

接下來要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的我,對於曾經在我過去這些年來認識到的並且陪伴著我的朋友和家人,真心希望每個人也能夠繼續健康快樂地過著每一天=////=

謝謝你們: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