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FoCo出刊宣傳!

首先不能免俗地...來宣傳一下新一刊的FoCo雜誌!這期是"綠色"專輯~希望大家喜歡:D
以下近況雜談
最近的我...非常非常非常地懶(艸)
難得春天似乎來了,日照也越來越長!說實在是很舒適的天氣(能再熱一點就好)
我卻提不起勁來弄cos的東西(艸)

倒也不是沒有想出的角色,但沒有真的給自己死線就很容易...= =|||加上沒有大家在這裡我就更覺得無所謂了XDDDD
不是說暑假沒有活動啦XD不過沒有一起去的朋友或去了沒有想見的朋友就覺得差好多
果然年紀大了呢||||||以前的衝勁大概都被生活磨掉啦=D=...

偶而還會覺得是不是該放棄這樣的興趣了|||話是這麼說但還是訂了cos東西我,身體還是誠實的XDDDD


Anyway,難得有找到朋友可以幫忙拍照,我真的需要打起精神來v_v!
Photo: Fen
來貼張之前外拍的IB,站在奇怪美術品前的Ib和Garry :)
非常感謝朋友來幫忙拍照>////<也謝謝Ib完成我的怨念之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