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速報][製作]總之有點美夢成真的感覺...


謝謝Fen來幫我拍照,也謝謝泡泡很早就贊助我的拘束器

認識我久的人應該知道綾波大概是我角色歷上同時是最早期也是最頻繁出過的一個女角>///<雖然我的第一次其實是給了薰

不過出了這麼多次,也出過很多不同的版本...就是一直礙於沒有那個自信和技術把她的駕駛服出出來...

但自從上次大膽而且算是成功(自以為啦)地製作了F/Z中Saber和Lancer的道具後,漸漸地抓到了一些很自我流的訣竅,加上一個非常非常大的誘因...

倫敦的海德公園裡有個我很喜歡的小展覽館,每年夏天都會請業界知名的建築師或藝術家來建造一個前衛的夏日行宮!多半可供遊人走動休息,常常也吸引人特別來拜訪(我就是那個每年都很期待的人之一XD)...而今年的建築設計真的打到我...我一看就決定了要來這邊拍凌波零的駕駛服=///=

由於這個夏日行宮是有時間限定的,完成後過了兩個月半左右就會被移除@@...等於是一生一次難得的經驗,更堅定了我的外拍想法...

所以就這樣開始修羅了...>////<
還特別拍了許多的製作過程(一方面留個紀錄以後要修要重作也方便啦XD),總之是個很充實的一個月半> <

關於拍攝過程...


拍之前幾天我大概是胃痛頭痛緊張到了極點...雖然不是沒有在這邊外拍過的經驗,但老實說每次也並不是像照片成果一樣的順利@_@
擔心人多也擔心被阻擋,還擔心倫敦不穩的天氣(笑)大概年紀大了也有關係,以前那種沒頭沒腦膽大的衝勁沒了,反而真的要到拍之前越想越多XDDDDDD

沒有什麼cos的同好在這邊也多少佔了點因素吧...

所以真的很謝謝非圈子的攝影朋友的支持>////<當天能一起拍照一起想要怎麼拍的過程讓我慢慢找回外拍的感覺!

當然也很感謝雕像的陪同和打氣=D=/

還有很讓人驚訝的...其實路人的笑臉跟話語深深地提振了我的心情...
當天一到場就有個正在喝咖啡的老太太說她真的很喜歡我頭髮的顏色>///<然後遇到一個來遛狗前舞者和善地跟我們搭訕,還陪雕像聊到我們拍完XDbbb

拍途中有人提說可以主動讓位置給我們,或是有爸爸帶著兩個小朋友來合照,顧場子的工作人員一邊看著一邊微笑以對;還有個拿著Lomo說想拍照的老先生說這裝扮很適合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幫我跟Fen拍了一張XDDDDDD

這些亂七八糟的小細節和露臉的太陽都讓我們的心情越來越好>////<

中途還有遇到一團人(不知道是學生還是什麼的)也是說想合照...後來發現裡面有不少日本人...
害我默默想說該不會是有認出來吧(艸)
真的是個很愉快的一天,我前一晚在心中擔心的東西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



回到最原本最原本的開頭,我真的有那麼一點美夢成真的感覺(傻笑)
從以前就一直一直想出的角色,有種終於成就達成的感覺XD雖然都這個年紀才出有點...
即使外拍完仍然有很多地方要修復要加強,不過我真的很高興自己堅持了這次外拍的計畫

下次的目標是回台灣跟約好的大家一起拍>////<真是有種等不及的感覺: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