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MCM London Comic Con速報

嗯...本來想趁著冬天宅在家把網站大肆整理一番,結果人生真是充滿著變化
一些細節不好公開提v_v...
總之因為壓力和心情苦悶(笑)所以計畫又延遲了!
前陣子去了這邊10月的活動, London MCM Comic Con,一直想著要來速報也跟著忘記了(艸)
Day 1: EVA的凌波零
Day 2: DMMD的蒼葉, 兩日照片都感謝小菊:)
想著裝備都做了,而且我前一次五月的場次因為身體不適沒去,所以這次就毅然決然地決定在會場再出一次綾波:D

雖然待在倫敦的時間我前前後後也去了幾次,不過因為入場票價貴加上這邊比較偏向商業的內容,所以我都沒什麼興趣入場@_@
這次主辦把整個場地封了起來,就不得不買了票入場|||
大概是第一次這樣實施全面買票入場的關係,老實說我覺得主辦規劃的超爛的= =...

還好有跟小菊一起來,不然排隊兩小時我大概會直接現場暴走吧=v=b
煩人的過程不詳述了,結果我的疲憊因此都顯在綾波的臉上了> <||||

雖說如此,因為跟著年輕人小菊一起逛會場,讓我覺得這個會場也特別好玩XDDDD
而且有一區也是比較屬於同人創作性質,而且每個攤位的創作者畫風都很有個人特色,這是我鮮少在國內的同人會場感受到的@@讓人看得很開心:D

第一天讓我很開心的還有...有個超超超超美豔的大美女找我照相=///////=
她也是有cos,穿著黑色的緊身衣,不過我認不出來是什麼角色> < (蝙蝠俠的貓女?)身材和臉蛋都一流的!!!!!!!!!!!
美豔到我太高興了,結果忘了也拿自己的相機要合照QvQ扼腕!!!!!!!!!!!

然後再來是看到一個跟奧蘭多布魯很像的也是cos魔界弓箭手的coser >////<
這次我就記得要合照啦XDDDD

外國人的表現都很直接,也都很樂意給與讚美或建議...聽到他們說"You make my day"都真心覺得高興v///v
還有一個很熱心的男生,一直說我簡直是百分之一百的像他心中的凌波零(真害羞!),但他手機相機都沒電,結果就只好很用力的抱了我兩下XDDD
我心中一直在OS:我胸部很硬(?)應該感覺很差!而且其他部份很脆弱請輕一點bbbbb

湊熱鬧花了錢吃了刨冰XDDDD外國人都不懂,抹茶口味才是王道啊!
第二天就比較輕鬆了!
一來排隊隊伍人少流動快,二來出男角一般來說我都不用太ㄍㄧㄣ(?)

今年一直看到想玩很久的DMMD了就當然一頭陷下去了=/////=
說看到是因為我身邊只有台老MAC所以這類遊戲都玩不到QQ
但不知道為何之前一直沒想到要去找實況來看bbb...
該說還好不能玩嗎(?)我覺得我大概是很容易玩出各種BE的類型= =

因為一些原因東西擺在那很久了但都沒機會出,總算是讓我在適當的溫度下出了朝思暮想(毆)的Aoba啦XD
不是過於熱門的東西所以是個輕鬆愉快吃吃喝喝聊天的一天:P

10月的活動就這樣熱熱鬧鬧地過去了
因為我現在的狀況很不穩定,也不知道明年我還會不會在這裡...所以很慶幸自己很衝地去了兩天,排了很久的隊伍,回味了一下幾百年前我年輕時(!!!)一大早去台大會場的感覺:P

再覆蓋另外兩張速報結束這回合!

Photo by Jon Fisher
Photo by 小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