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新年第一PO

雖然也是去年拍的了...難得地趁電腦和手繪版還沒掛掉好好地修了一下>////<
Photo by Fen
當然也做了2013的cos回顧XD...



雖然說因為年紀大了(?)加上住外地的關係,我對於cos的動力逐漸減少中...
不是說不愛了,但反而都需要一些契機來達成!

2013年...老實說還蠻多這樣的"契機"的:)
朋友來訪都是一個很重要的要素,畢竟除了同樂更樂以外,想外拍都需要人力的條件達成...
除此之外,地利也是我計畫中很重要的一環,在倫敦期間,這一點真的算是有稍稍佔了點優勢,所以一但人的條件達成,我就會很努力去實行計畫

謝謝大家跟著我一起任性,雖然我這幾年cos的次數不算多,但每次都很盡興!
去年也終於完成我多年來的怨念...真有種可以退休(?)的感覺XDDDD

2014年,算是變動的一年(至少前半),而我也從來不太會做cos的計畫,頂多就是一些院念的外拍想要拍成降子!其他就隨緣XD 搞不好會像迷上F/Z一樣突然又迷個什麼東西XD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利,新年快樂
也希望朋友們繼續高高興興地cos拍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