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MCM London Comic Con速報

落了自己跟雕像坑...所以我們衝了MCM London May Comic Con!!!
還莫名其妙衝了兩天...應該說我通常沒什麼意外的話也是去兩天,但這次兩天都出同一個角色也太嗨啦XDDD
照片感謝小妄
人生難得也趕上流行出了Kill La Kill
前陣子冬天大概太悶生活和工作上壓力頗大...結果追新番整個就被打到=///=
節奏快速畫面爆炸力(裸?)也夠,想想就不小心坑了下去...算是有點難得啦=D=
雕像一邊看也一邊驚呼這實在太不得了了(裸?)

然後就開始又快樂又辛勞,為期一個月的修羅啦~~~說真的上班族下班還要做道具真的是一件很疲累的事情,成就感依舊是支撐自己最大的動力囉=v=
順便提提,這邊會場對於道具規定還頗多...刀具的話連木刀都戴不進去的樣子...因為不確定竹刀在不在範圍內...我只好做一隻出來了= =

是說這次果然趕上趨勢...會場好多好多KLK啊!!!!
我們捕捉到了一隻神衣版的纏流子...皮膚好到讓人忍不住想...(怎樣啦)
照片感謝獅王!!!
Marvel的英雄們一直是國外會場的大宗...這次看到一組美隊和索爾...媽咪啊我覺得這個索爾超像的!!!!身高超高,體型也很壯,重點是我覺得神情什麼的簡直就是滿分啊!!!!!
除此之外還看到很讓人懷念的龜仙人...超可愛的啦XDDD

這次會場上還遇到一組巨人cos...其實會遇到也是對方有看KLK...那個團長還很嗨地跟我說他週六出得還是Nudist Beach版本的犬牟田XDDDD
雞哭修錯過了沒看到...後來看到照片原來身材也挺像樣的喲(眨眼)
重點是他們團兵的互動聽說萌到我身邊兩個小女生超嗨的醬子我不會說我是跟小菊和小妄去的
我們換裝後不知道哪個人還一直念,結果還真的讓我們在路上又遇到他們...雕像就自告奮勇再去幫害羞的小朋友們搭訕他們兩個XDDDD(好像哪裡不對)
真心讓我覺得我年紀大了= =b
Elwin: Joe FB; Levi: Jet FB; Photo: Blue
兩個人的cos資歷都還很新,年輕真好啊(?)
總之這次去活動還真多新鮮事!除了穿那個該死的細高跟鞋讓我落地後很想砍掉自己的腳,說真的回想起來還挺開心的:)
謝謝小菊每次都不厭其煩幫我們拍照或跟著我們跑來跑去,也很高興跟小妄終於比較有時間聊天啦=D=真希望以後還能夠跟大家一起玩...只能夠好好把握我們都還在這邊的時間了!

照片其實還有些想處理沒處理完的...先多丟個兩張結束這回合XD
Photo: Blue
照片感謝小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