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Cos30天題目 - 13.出過最多次的角色

大致上算了一下,到目前為止...NANA的大崎娜娜和EVA的綾波零似乎一樣多噎!
Photo:Mahiru
Photo: Ricky
這兩個角色前前後後出了很多次,不同版本或同一個版本不同場次,加上外拍的次數大概算一算,怎麼算NANA都多了這麼一次...但在我打字打到一半的時候...默默發現我少算了一次綾波零XDDDDDD結果兩個角色就齊平了!老實說不意外啦:P
兩個角色我都愛慘,本身又是個喜歡的角色會一直怨念不斷的狀態,就會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XD所以我很多角色出起來的次數都頗可觀(笑)

再貼張我很喜歡的>///<
Photo: Rick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