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特企]祝大家佳節愉快:P


今年打定主意簡單在家拍拍,倫敦街景固然美(這幾天再來貼貼),但我沒什麼梗就不想去破壞畫面了XDDD
沒有攝影師夜拍也蠻不容易的是真的,前幾年用腳架拍拍F/Z劍槍就頗心滿意足了~~當然有機會還是想好好計劃個什麼拍一次也好

我這大概又是剪了頭髮就會想cosNANA的症頭b
總之概念就是有點小華麗有點小性感又不要太低俗!的感覺啦?!其實我身材什麼的很無法但就想試試看

雖然說簡單拍拍不過在家裡弄腳架弄燈源也花了不少時間,一切都隨地取材XDDD超級有像是還在這邊念書時拍作業的fu也就是說我一點也沒進步這樣嗎b

Anyway,正是要上場的時候就馬上變成動作白癡的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拍攝上囧好像每次自拍都會這樣好佳在還是跟雕像努力融入氣氛,最後也挑了幾張滿意的出來XD

總之希望大家還不嫌棄=///=
佳節愉快過個好年啦~~!!!!

Lots of lov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