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Cos30天題目 - 14.拍攝地點離居住地最遠的一次

這...老實說我有點卡題然後這個那個所以bbbb總之很久沒來寫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orz
(連30題的一半都還不到!)
卡題的原因很簡單...是要離現在居住地最遠的還是離台灣居住地最遠?!離現在最遠的不就是台灣啊離台灣最遠的不就是倫敦orz然後我就不知道要選哪個了XDDDDD

好吧以寫得當下來做判定的話....但台灣我拍過這麼多...是要逼我打開google map算距離的意思嗎囧!這人想好多唷
來貼張沒貼過得好了(艸)
攝影: Yala


這個角色(小遙)是出自一個相當冷門的漫畫Fire Candy...我有點忘記我怎麼會注意到這本漫畫了,不過一開始好像是因為喜歡上那個畫師實在不忍說他其實是畫H漫出名的所以去找了她曾經畫過的作品來看!很可惜這系列沒出完orz

很喜歡背景設定,又是個充滿未來頹廢風格的故事架構!


一直都很想找朋友一起出不過自己不是那種很會推坑的人所以就放置僕累了bbb
有機會是還想出出,不過可能要先複習一下漫畫XD

低調地WiKi,有興趣朋友也許可以試著找找看然後來找我一起出拜託

Cos30天題目原網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