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 Japan 2015活動速報

我好像要先寫之前5月倫敦MCM的Comic Con速報齁(毆)

總之有在看我噗浪的朋友從我的道具進度噗中應該多多少少知道我又要去活動啦XD
每年的Hyper Japan日本活動我似乎都會參加也都會去cos,但說實在以往要是沒買到特價票,我其實也動力缺乏!畢竟我們這種親日的台灣人從小接觸的日本文化和消息和商品,一定都比遠在歐洲這邊還道地實惠啊XD

今年的Hyper Japan讓人期待的點是,換了新的主辦也換了新的場地到倫敦大巨蛋O2 Arena!再來最主要吸引我的是今年的嘉賓有唱了F/Z和KLK動畫曲的藍井エイル和X-Japan!!也因次促成我跟雕像再出F/Z的條件囉XD

先來一張速報,詳細心得內收
照片感謝獅王

老實說對這次活動很失望!
一來場地配置不好,真正的活動場地其實是在平常作為停車場的地方設置,而不是O2真正辦表演或演唱會的室內場地,加上活動被分散在不同的區塊,來來回回走動會花不少時間(尤其像我們這樣要逛攤又要去看表演的)
聽說日本食物區塊還沒設置桌椅...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主辦單位不知道是否人力不足,現場雖然很多工作人員不過我覺得他們可能是O2加派來幫忙的,然後常常一問三不知這一點簡直是讓情況雪上加霜...

另外就是廁所設施非常的缺乏!除了O2裡面的公共空間有一處不很大的廁所...然後就是主辦設置的流動廁所囧!加上主辦沒特別設置cos換裝的地方...沒有其他大型廁所不只對於cos很不方便,相信也造成一般民眾的困擾= =而且還沒有特設的寄物處|||唯一的寄物處我想應該是屬於O2,一個物件要價4磅簡直是讓人退卻不前...

主辦拿cos宣傳這個活動但卻沒有整體去做功課,雖然倫敦很free可以穿co服在街上亂跑,但並不表示沒人會在現場置裝寄物,更何況一般民眾也是有一樣的需求!這一點不改善我真的看不出來除了每年都一樣的攤位內容,還有什麼可以吸引到新的觀眾的...

Anyway,好加在他們這次請到的嘉賓都很大咖,而且live表演場地很不錯氣氛很好!算是勉強可以平衡我的一點...

我們到了沒多就就先去看了藍井エイル!!!幸運的我們站到了第二樓的最前排,視野其實很好唷!(前一天有上網去做功課XD)
她的表演果然爆發力都很夠!即使是一人舞台但氣勢十足,即使時間被前一組表演壓縮到orz還是唱了不少當紅的動畫歌曲;可惜的是我最想聽到的Memoria沒有出現,畢竟是幾年前的動畫了吧,壓軸是很嗨的KLK主題曲所以還是很高興!

接著沒多久就去排了X-Japan的場次!不得不說這時主辦跟場地人員真的沒做好溝通...每個人都說法不一造成排隊的混亂...再來就是開場被延遲了,中途很多人放棄走掉呢@@我看排隊的人潮以為我們大概排不到了,不過還好還是順利地進去了,這次站在舞台區,雖然沒有擠到前面不過我本來就只是來聽歌的,勉強從人頭中看到一咪咪已經很滿足=v=
X-Japan的Yoshiki和Toshi短短表演了大概30分鐘左右,唱了許多名曲Forever Love, Endless Rain!真是把人帶到以前的回憶中QQ還表演了新曲XD當然要順便宣傳一下明年的新專輯和在倫敦的演唱會囉=3=/
是說表演途中發生個很可愛的小插曲!
那時不知道Yoshiki從哪裡得到了一支彩虹草泥馬就把玩了一下(?)後來他們開始演唱下一首歌曲時,Toshi好心地(?)把草泥馬擺在鋼琴上XDDD結果馬上沒多久就造成作業妨害...Yoshiki整個熊熊大彈錯XDDDDDDDD聽說是草泥馬掉掉掉下去了,只好中斷了一下,然後跟大家說下次演唱會請不要帶草泥馬來唷這樣XDDDDD超可愛的!!!!瞬間這個模們特覺得這次花的錢很值得(點在哪啦!)

我們本來就是計畫整個看完兩個live後才換裝出cos...雖然活動到9點但覺得朋友應該都閃了吧XDDD還好獅王友情幫我們拍拍,不然大概又是個自己嗨完默默沒有速報的狀態b
這次偷偷幫雕像畫了一點點眼尾感覺不錯耶>///<
是說真的年紀大了...出這種重裝角色好吃力啊...雖然很多東西都重做,但出完後我又是個想重做的節奏了(沒救)好想找貨櫃船塢外拍唷...目前為止最大的怨念了~~~~

我還是先把一堆該速報的報一報先比較實在去年HJ的都還沒報啊啊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