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補網誌! 五月的MCM速報- Master Artoria

因為所以來補補照片XD
太晚認識海冥!認識後能夠一起去活動的機會只剩下今年五月的MCM Comic Con了=3=
兩個人能一起出的作品實在不多,加上時間上可能也沒辦法慢慢準備...
但能一起出出Fate系列也是很高興的:D
其他照片內收:D


嗯其實這畫風我很不擅長XD Fate/Zero的Saber不太一樣,畢竟那樣的個性我還稍加可以駕馭...但制服少女我就(艸)可以被我cos成無口系也實在太失敗了XDDDDb
總之人生還是要多嘗試才知道好爛的理由

對了那天除了一起出很開心外,還遇到很像很像很像的Penguin cosplay!!!!!!
那陣子剛好很迷影集Gotham (蝙蝠俠前傳的背景,故事圍繞在警探James Gorden身邊的高譚警局和高譚市...好看!推!),所以看到一隻簡直一模一樣的Penguin一拐一拐地走來真是讓人超不顧形象地衝過去搭訕啦=//////=

Cosplayer: Tom Napier
齁歐美人的優勢!!!而且動作神情什麼的都模仿地惟妙惟肖!
覺得近幾年讓我驚豔的都是電視電影的cos,還不一定是高難度的製作XD當然那些上台出國比賽拿著超精緻道具或精美服裝的coser的功夫也是很厲害...不過我似乎對於有演技的cos比較容易動心啊=////=

來貼張幕後收尾XD這次照片都是很海冥互相拍的就不特別標啦=3=(大感謝!!!)
硬是要拍一下手上的紋章XDDD表情馬上變成F/Z的Saber了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