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 - Fate/Zero Kitacon 2016

因為我車票在特價所以就衝了一下倫敦外的活動XD
Kitacon每年都辦在伯明翰的機場附近的飯店,是個純cosplay的活動。這類活動通常都辦個3-4天然後活動節目安排是從早到晚都有,所以概念上是那種要玩得盡興就要過夜的類型。
老實說若是有朋友一起參加的話很像我們的外宿外拍的感覺XD
但我一直沒特意來一來是太遠,二來雖然一旦買了票當然是每天的活動都可以去,但票價自然不便宜,然後其實很難約到一起來的朋友就說我這邊玩摳的朋友不多啦,票價加上火車票加上住宿,實在不是那種可以花得下去的金額啦=3=

其實這次雖然車票搞定,但活動票早已賣完!而且依舊是沒朋友一起的狀態...所以決定只衝一天,另外一天去伯明翰市區觀光XDDD飯店的公共區域是可以爬爬走的所以當作體驗來看看囉:)
來貼貼自己拍得速報!(太愛腳架和遙控器和翻轉螢幕了QvQ)
想說方便就一起出出西裝版的Saber和Lancer XDDD不過還是很努力地扛了武器過去= =+
飯店周遭有小小的樹林其實還蠻好拍的!
雕像頭髮終於長到可以直接抓呆毛出來XDDDDD
我與我超man的臉(艸)
是說後來有個朋友買到票了所以也衝了一發XD
所以至少在活動上還有認識的朋友可以抓一下降子:P



Spike by Sam Clark (Delinquent Dandy), photo by me

Sam是之前出一拳認識的朋友,是個Cowboy Bebop的大粉!
是說他的專長應該是用真髮出這些角色吧XDDDD而且都還是自己造型的!
這髮量不夠還真的做不到噎=v=....
超喜歡這張朋友幫我們拍合照拍到的一張!我覺得這張超Spike的=v=
雕像也很槍哥的fu就我一個人笑翻啦(完全不記得在笑啥...)

最後還在會場上遇到一個很有氣質的太太=////=
Photo by Sam
總之我覺得這是個有朋友一起去一起過夜一起出作品會玩得很開心的活動類型XD
但不得不說我年紀已經大到連去普通活動都覺得累的程度了所以...之後真的看看有沒有機會啦: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