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Japan Expo - NANA

今年快過了依舊很多照片還沒報哈哈哈!
總之因為七月換工作而出現的空檔假期,跟朋友兩個人快速地決定來去一趟巴黎的活動!
是說朋友的運氣也超級好,居然可以訂到超便宜的歐洲之星!不然我們應該也去不成...
(附註:歐洲之星的票價通常離出發日期越近越貴orz)

早已聽聞7月的巴黎很熱...所以就想說來出個便服版的NANA吧
沒想到朋友一聽到就很開心說要一起出!!!(開心地其實是我😚)
毫不費力地得到美少年阿真一隻😳
照片下/內收...
 阿真: Charlotron Cosplays  攝影: James Bisset
是說年初時能買到這件VW的T恤...我運氣也算是好吧?!
從以前一直想出這套,但也不是一直掛在心上或一直在找的狀態...
就...某一天突然又想起來,就開始在網路上不抱希望地搜尋(因為是很多年前的collection)
當然找得過程也不是那麼順利,比方說只找到男生的,或是不能確定是否是原版還是盜版orz
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一件女生二手的,尺寸還是我的尺碼...不過因為是在拍賣上找到的...免不了結標最後幾分鐘一陣競標orz比我預料地多花了一點錢,但因為機會只有這麼一次,就給他標下去了...現在還是很開心有買到😆
又一個跟NANA有關的小怨念達成🙌


那天出發去會場前還在住得旅館拍了一下Blast小劇場😆
請這邊去看(還收了更多會場照片XD)
小劇場的照片都歸功於我的腳架和自拍器XDDD
題外話!在巴黎也算是意外地看到了Dior 70週年的大展QQ...超感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邊看一些展出的服裝的照片
真想再去一次QQ...說是意外是因為事前完全沒注意到相關消息,整個是到了才在巴黎的地鐵看到海報才驚覺到有這麼盛大的東西!!!!
我是下午才去看展(活動前兩天我們在巴黎市內活動),因為剛開展,免不了排了一下隊伍才買到票進到裡面...所以最後幾個展館是被趕著看完的...😥
但就像有些偶像的粉絲見到本尊會興奮那種,真的看到實品的服裝就這麼近在我面前,我都要哭啦QQ!!!!!!!!!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考慮去去巴黎的活動(吧)!附加價值太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