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 - Sly Blue

這次外拍約得有點艱辛...說來話長我就不詳述了XDDD
總之不抱著什麼期待去拍的結果...照片我還蠻喜歡的耶=///=

攝影師其實不知道這個遊戲...所以我還很努力地解釋了一下世界觀和蒼葉當時的個性之類之類的orz有夠考驗我英文能力蛤...
(但對於攝影師即使不知道作品和角色,會事先問一下這一點我倒是覺得很棒!!)
最喜歡的一張!!!
是說本來想去soho的小巷子裡拍,比較有那種頹廢的感覺,但因為時間還很早(那附近當然越晚越有fu)也不知道第一次合作的攝影師會不會覺得麻煩,在不知道對方拍照調性的狀況下,還是找了個人少但又充滿未來感大樓的空間試看看囉!!
攝影: Ace
其實DMMD的蒼葉我很喜歡Sly Blue這個時期的他XDD
大概跟很早期我cos的歷史都是詮釋這樣個性的小鬼有點關係...
有機會的話,還是很想去拍拍夜晚霓虹燈閃爍的fu...已經有找到很適合的地方但不清楚好不好達成啊...

是說朋友有稱讚那天眼妝畫得特好=///=回家來特別自拍了一張紀錄一下XDDD
(我不太自拍的orz然後也不是太會記得妝怎麼畫的coser...orz)
說到底可能要歸功於那天外拍沒有約太早(艸)我是個屬於晚上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說...整體狀況是越晚越好的那種XDDDD
但又不是說越晚精神越好...休誇有點難以解釋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