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報 - 幽遊白書:藏馬外拍

嗚哇又是個快被我忘記要報的照片XDDD
我應該唸過很多次了,除了聖誕節是個常常想拍但卻不知道要拍什麼的季節主題...
櫻花也是orz倫敦其實櫻花樹不少,也不會說要跑到很遠的地方才看得到(原則上就是個路樹的感覺)但意外地(?)我cos作品中跟櫻花有關係的其實...都沒有XDDDD
所以春天一到就會陷入一種喔好想拍但都不知道要拍啥唷的感覺orz

Anyway!去年出了藏馬後當然就想出出一些怨念想出的其他版本XD
不用懷疑我很愛出同一個角色的各種不同版本哈哈哈
就剛好一有套彩圖我很喜歡,也多多少少跟櫻花有點關係=///=
雖然彩頁只有半身(應該說連半身都不到orz)不過還是衝了= =+
Photo: Akira
這張是雕像拍的XD高一點的人才拍得出來的視角XDD
整組照片有種要遠行的感覺其實還蠻喜歡的...
是說攝政公園一到櫻花季節其實賞花的人很多XDDD
所以為了要拍到沒人的畫面還挺大一個考驗的orz
謝謝Akira出手幫忙拍攝!!

還是希望每年都能生出點東西拍拍櫻花啊!!真的好喜歡!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