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 雪之華

這組照片其實是2015年底拍的...非常非常喜歡
但不知道為何還沒有真的貼上來過...大概還在想要怎麼紀錄吧

出NANA很多年了,出過很多不同裝扮的大崎娜娜,那是一個目標(笑)
但真正想表現出來的,則是各種不同樣貌的娜娜...

而這組照片讓我覺得又小小達成了其中之一...
照片感謝殘野兔

怎麼說,約拍的當下其實理由很簡單XD
兔姐說EKI有個雪花機要不要去玩玩,就是這樣而已~
我當時在台灣,沒多少角色服可以讓我快速準備,就連NANA的東西也是把以前的配件東湊西湊拼出來的:P

覺得會適合所以就出了
但沒想到會這麼適合!


拍的當下我也沒想什麼,很多時間大多是放空的狀態但沒有真的放很空啦XDDD那種眼神會不同
只覺得我們兩個玩造雪機得很開心(??)+我覺得冷(????)大概是這樣

黑棚有種魔力呢...我真的覺得我被傳送到心中所想像的空間內(艸)


拍攝過程中,其實有整個躺到泡沫中,當時因為顧忌到化學藥劑對皮衣的影響所以脫下外套,但又覺得不合理
兔姐當時說外套不穿沒關係,反正娜娜很多時候都沒差直白一點就是覺得死掉也無妨
瞬間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說實在當下看相機裡的照片我沒什麼感覺(當下我通常都只看得到缺點)
沒想到回去收到照片後整個驚為天人想說兔姊是施了什麼魔法嗎(大概就是這麼誇張的想法)

呈現出完全不同以往的表情,我自己都沒想到過

我覺得,蓮出意外前在雪裡看到的娜娜的幻象
大概就是這樣吧


再次感謝兔姐的攝影XD
兔姐編輯的照片這邊看
我自己另外又節選的更多照片請到這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