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報 - Persona 5:Protagonist

照片大感謝Mahiru,整個拍出我想要的感覺QQ...
Photo by Mahiru
回台灣前就想說趁這次機會找Mahiru一起合作拍拍
之前都是亂打正著沒有好好約過的感覺(毆)
長話短說,我其實很久沒接觸遊戲了,但那時莫名其妙被Persona5打到...
等不及拿到遊戲機和遊戲就先默默把主線劇情看完了
整個對故事和每個角色們都大著迷,是那種...啊啊我好想生活在那個世界裡唷...的感覺
於是毅然決然地開始準備服裝和外拍的想法✊
是說為了他的格子褲我還特別買了相似的格子布自己畫...真的運氣很好還能找到可以DIY的格子花紋orz
第一次畫傷裝但效果好像還不錯啊😄
這次還是選了黑棚拍(感謝EKI攝影棚)
而且照片也是一看到就大驚人覺得超像我心中想像的氣氛QQ///
我的手比臉更有戲啊XDDD
看到成果立馬覺得怨念已了(超難得!!!!)
感謝當時顧棚的小天使支援背影!
更多Mahiru編輯的照片這邊看

從年初開始就P5到現在還是一直線的進行中,會慢慢釋出速報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