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游白書 - 藏馬

發現我標題一堆慢報也挺沒意義的XDDD反正都不會準時報就通通省略了吧=3=
Photo by Mahiru
這個版本有人能記得也是厲害了:P

其實一直都想出這套黑白扉頁的服裝!覺得難得富堅也有品味到家的時候(???)
但看到照片後對手套材質頗不滿的所以說不准我哪天會找地方再拍一次XDDD

感謝Mahiru答應我的任性還幫我重新造型假毛!超復古的啦😚
另...後來發現那個溫室其實光源微妙?!還以為反正應該很明亮很OK啦...但說不上來,比在真的室外拍出來還...微妙|||

覺得我可以詮釋地再好一點😑
希望可以再出出!


最後還是另外修了一下色調😝很巧,Mahiru和我都對綠色有點無法招架...||||

更多照片這邊看 (其實也只多一點點啦X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